旅途的最後一天,起了個大早


想要再依依不捨一下這個住了3晚的新世界區


仍然像是第一眼見到這裡一樣


覺得什麼都很大很新鮮


卻好像也有了點感情...


還沒說再見,就開始期待再見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


去靠近關西機場的臨空港outlet


在那邊消磨到午餐後就要準備去搭機了


說到outlet,其實不是我的戰場


無論是韓國還是日本的outlet,我覺得折扣數都太低


人生中買的最過癮還是在美國的outlet...


不過在網上查到臨空港那邊有間專賣童裝的西松屋


是有小孩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掃貨好點


剛好可以幫有小孩的朋友們挑些禮物


 


在一個人的旅途當中


我確實找回了些熱情跟勇氣


但是習慣兩個人的我


總因為Doo沒有在身邊而覺得少了些什麼


 


看到美景時,無人分享


品味美食時,無人分享


發現新奇時,無人分享


以為


婚姻生活會讓我很渴望一個人的自由冒險


原來


一個人,還是有關係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