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結束之後,首爾的天氣正式進入夏天


首爾的夏天雖然沒有台灣那樣酷熱


但是高溫也是達到30度


連續幾天在太陽下地陪的韓流喵


頓時間曬成了黑貓


每天回到家都是精疲力盡


 


記得以前我最喜歡夏天


無論多熱多曬都喜歡往外面跑


穿著清涼的細肩帶配上小短褲


35度也是沒在怕的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漸增加上疏於保養


還是因為平時家庭主婦生活過於悠閒


連續熱個幾天就讓我開始精神不振、熱情消退


然而,天氣可能只是藉口


真正讓我熱情消退大概另有原因


 


韓流喵一直很開心從去年開始了地陪這份工作


讓平時就喜歡到處探險發現新鮮東西的韓流喵


可以帶著對韓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探險發現新鮮東西


也讓我可以遇見好多來自各地的朋友


聊聊台灣最近發生的事情,或是聊聊每個人對韓國感興趣的事


喜歡購物的朋友,我們可以一起分享血拼的快樂


喜歡韓星的朋友,我們可以一起討論明星的八卦


喜歡風景的朋友,喜歡探訪傳統的朋友...


我們可以一起分享我探險到的私房景點


 


回覆每一則詢問的留言,是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


認真看待每一次的預約,盡力規劃大家希望的行程


是我覺得最基本該做好的事情


這樣一年下來


我真的遇到了很多很多的好客人,然後我們也變成了好朋友


偶爾的一封留言問候,打氣加油,或是告訴我自己最新的近況


都讓我覺得開心又窩心


這樣一年下來


我也遇過不少預約了日期,安排好行程,卻突然取消的朋友


也遇過問了許多問題,說要預約要保留時間,卻突然消失無蹤的朋友


 


最近最受打擊的


是去年曾經參加過韓流喵地陪服務的朋友留言說要再預約地陪服務


當時心想是第二次預約的客人


所以就跟她說會直接幫她保留日期,不用再先付訂金了


沒想到,接近地陪日期的時候這位客人就不回覆mail了


但是既然答應為她保留,我也不敢接受其他預約


結果,她沒有出現,至今也沒有任何的回應


 


我一直覺得


這份工作最需要的就是信任跟熱情


在眾多地陪中,您選擇了我,是您對我的信任


為了不辜負您的信任,我一定用滿滿的熱情讓您有個開心的韓國旅行回憶


然而當我想要回報我的信任時


卻遇到這種喪氣的事情...


 


這幾天的天氣還是一樣很熱


但我只想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要是我的熱情能和炎熱成正比該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