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潔咪聊到一些關於朋友的事情


讓我腦海中突然快速閃過好多的臉孔


 


我一直有一個習慣


看到某些東西時就會想起某些人


逛街的時候,常常都只買了給老公的東西


旅行的時候,常常買了紀念品給朋友,卻沒有紀念品給自己


 


然而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明明認識的人越來越多


也總還是有著這樣的習慣


但真正為某人買下來並且可以給予的


卻是越來越少


 


那些在我記憶裡佔有地位的朋友們


有些已經疏遠,有些已經不再聯絡


還有一些,已經不能聯絡


 


於是,看到了,想起了


拿在手上,最後又放下了


我才知道,剩下的其實不多


 


那麼,就讓我好好珍惜我所僅有的


所以我一直相信


在旅途當中,會讓你想到的人


都是在你心中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