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因為網友推薦,所以看了韓劇『49天』


男女主角不是我特別喜歡的演員


所以一度想要半途而廢


 


幾天前,台灣一則新聞讓我很心疼


兩位女學生在校門口被失速的貨車撞死


雖然知道死亡車禍每天都在發生


但還是感嘆人生不如戲


無論多少滴真心的眼淚


也換不回這早逝的生命


 


因為這則新聞,我又開始繼續看『49天』


一邊看,一邊掉淚,一邊感嘆


今天發現完結篇出來了


沒有耐心的我跳級看了完結篇


 


結果,哭慘我了!!!


 


唯一讓我啟示的是最後一幕說到:


把每一天都當作人生最後一天一樣,珍惜的過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這樣子


這樣就算很不甘心也能甘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