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i-phone 4 在大家長期的熱烈期待下終於推出


一推出就再次掀起搶購熱潮


不知道當中會不會有原本黑色i-phone 4使用者


我心中只覺得商人們真厲害


就用簡單的黑色、白色


可以把荷包賺得比滿更滿


 


有一天當我看到Wii推出限量黑色版的時候


心中突然忍不住驚嘆:黑色的實在太帥了


下一秒鐘,我開始思考


那為什麼我的i-phone是黑色的,我卻覺得白色的更好看


答案很簡單:獨特與限量


使我們常常在黑與白的迷思中打轉


 


當年NDS是白色的,大家都期待著限定的黑色款


當年PSP是黑色的,大家都期待著限定的白色款


當年的Wii是白色的,大家都期待著限定的黑色款


現在的i-phone是黑色的,大家都期待著限定的白色款


.


.


.


.


這就是商人策略與我們永無止盡的黑白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