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2006年的夢想


那年剛進入旅行業的我,正好遇到了華航開始營運飛往大阪的航班


因為正值促銷,讓喜歡旅行的我躍躍欲試


自己先把機位都先訂好了,約了堂妹同遊


買了書,做了功課


卻因為堂妹臨時有別的安排,計畫終究泡湯


 


這是關於一段逝去戀情的夢想


在大阪法善寺旁有一間很有名的紅豆湯店『夫婦善哉』


一樣的紅豆湯分裝成兩碗,左為男,右為女


相傳這種紅豆湯是要夫妻一起喝的


代表夫妻同心


那年還沒完全走出情傷的我,一邊哼著王菲的『紅豆』


一邊寫下希望有一天能一起喝一碗夫婦善哉的願望


 


這是關於一場完完全全的意外


419結婚紀念日那天,我突然慫恿Doo在5月初請個連休假


想說一起去哪裡遊玩一下


目的地從雪嶽山到東海,從東海又換到小法國


然後我突然說出了要不然一起去大阪,因為釜山航空的機票很便宜


既然是天馬行空的討論,我們也沒有太認真


況且Doo能不能請假都還是未知數


晚上的時候,我們突然認真查詢了起來


5月初那段時間從首爾岀發去大阪已經沒有便宜的機位了


那就算了吧!反正一開始只是無意說說


 


我們一邊喝啤酒,聊天,聽音樂


偶爾Doo玩起手機遊戲,又偶爾跑到電腦前東摸西查


突然他說:423岀發去大阪現在在出清特價!


我問:幾天?多便宜?


Doo說:4天3夜,機票加民宿含完稅金只要韓幣26萬8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實在太便宜了,才剛打消的念頭突然有如火山爆發般


經過我不斷的哀求、撒嬌、裝可愛、裝可憐、又是保證又是承諾


Doo終於說了幫我訂訂看


 


這是關於老公給我的疼愛


雖然他有千百個不願意,因為自己也很熱愛出國旅行


雖然他有千百個不放心,因為擔心準備不足會有問題


但是,隔天Doo還是幫我旅行社聯繫確認,付好了錢


然後打電話給我說:老婆,可以開始準備2天後去大阪玩了唷~


 


於是,展開了為期4天的


一個人,遊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