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Doo的公司有免費的電影招待會


所以我們就在江南區的COEX小小的約會


電影名稱是: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台灣譯名:世界異戰)


看電影前我沒有做功課研究故事大綱,只知道是關於異型入侵的題材


"異型入侵"!老實說我覺得挺老套的!


尤其是這幾年全世界到處天災人禍不斷


異型入侵地球的機會不知道有沒有1%?


既來之則安之,還是先看看吧~


 


我必須承認,我的英文真的太爛了


才開演不久,我就完全在狀況之外


很多軍事專業用語、職稱...我是看韓文字幕才知道是什麼的


只能自我安慰說反正是科幻動作片,聽不懂也能看得懂


真的!等到異型進攻地球、大肆殺戮的時候好像就看懂了


但是也開始覺得無聊了,原因有好幾個:


 


首先,人類與異型大戰的電影不是新題材


無論犧牲多慘重,人類一定會獲得最後勝利


(因為我們是人類)


第二,異型侵略地球的目的幾乎是為了能源或是土地,沒有太大創新


(就算異型不來侵犯,這也是困擾人類的問題)


第三,異型初登場的時候,破壞力跟大陣仗真的超威


感覺人類完全沒有勝算,只能等待末日來臨


但是電影後半段,異型突然就變嫩,很容易就殺死了


(每次都這樣...)


第四,當異型來襲時不借助科學的力量,完全依靠軍人力量


莫非...美國軍人不只練習與人類作戰,也訓練與外星人作戰?


最後,就是美式的大英雄主義


從異型手中解救美國的只靠一小組海軍陸戰隊隊員


異型同時攻擊幾十個國家,但是美國得救就等於全世界得救


 


對不起,我抱怨太多了


和Doo約會看電影當然還是很開心 (老公,我說很開心唷!)


但是電影真的不是那麼推薦


看完電影後大家都小抱怨了一下呢...


我則是覺得現在地球的問題已經夠多夠棘手了


人類和異型就暫時先休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