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雖然不是拍得很有什麼技巧


但是我打從心裡很喜歡


 


一年大約回台灣兩次,每次待大約3週


感覺還是來去匆匆,就像行駛中的捷運一樣


我看到了我的家,但也只是驚鴻一瞥


總是在快要離開台灣的時候變得異常感性


一個畫面都能成為一個故事


所以某天我在捷運上拍了這張照片


 


我的人,總是喜歡四處流浪


我的心,永遠嚮往家的方向


 


 


**日本大地震的新聞,讓我感到震憾以及對受災的人感到難過


同時也讓我擔心我的家園,我的家人、朋友


面對天災,我們並沒有能力反抗


但是以一個異鄉遊子的心境去想像,如果是發生在我的家鄉


那麼我就再也沒有"家"可以回了


想到這裡,眼淚就已忍不住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