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的超大鑽戒


最近,弘大取代了明洞成為我的新寵


當然不是因為弘大讓我看了兩次張跟碩的關係啦...(騙人)


但是弘大真的像一塊寶,越逛越有料


要不是因為這邊房價偏高,真希望可以住到這附近呢


喵~喵~


曾經專程跑去惠化站那邊尋訪壁畫村


可惜大多壁畫作品都年久失修或遭到破壞


但是弘大週邊的壁畫數量可說是又多又豐富


大多採用鮮豔的顏色以及可愛的主題


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按下快門


這可是號稱最吵的冰棒


在弘大週邊,除了壁畫作品會讓人照個不停之外


還有很多風格獨特的店家、餐廳、咖啡廳...


也都不停的在吸引大家的目光


整個櫥窗就是一隻貓


隨意繞進一條巷弄當中


都能發現驚喜


映襯在藍天白雲之下


這樣的弘大突然充滿了異國氣息

可愛的義式餐廳

在一天的探險旅程中,發現了好多好多地方


貪心的我真希望每一家店都能進去嘗試看看


那麼接下來這一年,和我見面的朋友都請約在弘大吧!


哈哈哈...

蓋在半地下的咖啡廳


那天也順道去了設計師朝聖地之一想像廣場 (상상마당)


那裡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除了定期會展示一些藝術作品


也販賣許多設計師的文具或是用品


還有書店、電影院、演奏廳...


還有咖啡廳跟wine bar


是一個綜合的藝文空間


那天正好展示一系列以球型關節人偶製作的作品


有些作品看起來真美,有些則是有點可怕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要照幾張



我到底有多喜歡去弘大呢?


一星期當中,自己去了一次


和老公又去了一次


又拉著潔咪再去一次


那天我們去了一間非常有氣氛的咖啡廳"coco bruni"


之前帶客人去新沙洞時我就被這間店吸引到


沒想到原來弘大那一間我倆一直想去的咖啡店就是她


店內裝飾了很多大大小鳥籠,感覺非常獨特


咖啡也蠻好喝的,而且價位合理


店內手工自制巧克力聽說才是真正的主角


不過一顆要價韓幣2000的巧克力...有點捨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