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開始工作前的狎鷗亭探險


狎鷗亭附近除了貴氣逼人之外,也算是星光閃閃


認真上網一查


好多明星的經紀公司或明星開的店都在附近


果然是首爾追星首選地區


我沒有特別在追星,但是很喜歡湊熱鬧


所以上網做了點功課準備出發


 


第一站:前東方神起,現JYJ - Micky有天媽媽的冰淇淋店TIMEOUT



我是在『成均館緋聞』之後才開始欣賞有天


而這間冰淇淋店是在韓國雜誌介紹中無意發現


上網一搜尋,原來早已是歌迷朝聖地之一


還有人號稱這裡是婆家呢!真可愛!



那一天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沒有很多人


店裡幾乎都是日本的歌迷


大家手上都提著一袋偶像週邊商品


我看起來不像觀光客,但是一開口說韓文還是被識破


這裡的冰淇淋有一點點兒貴,可以選兩種口味的小杯裝是韓幣4500元


附贈TIMEOUT自製有天貼紙一張


這樣寒冷的冬天,一個人吃著冰淇淋


其實是有點悽涼+奇怪


所以趕快吃完開始照相

店內充滿了有天的照片跟海報


還有歌迷的禮物及留言


也有販賣一些有天的明星商品



展示架上的禮物大多都是日本歌迷送的


不知道是店家會常常更換?


還是日本歌迷真的比較熱情準備?


這張把『사랑해』拼成『사란해』的相框真讓我印象深刻


可以想像歌迷是多認真的製作


再小心翼翼寫下陌生的韓文


卻還是不小心拼錯了...



可以想像的到Micky有天收到的Micky Mouse一定是非常非常的多


絕對不只是架上的這幾隻


但是更有創意、令人驚歎的禮物在下面



不知道是哪一國歌迷送的禮物


用彩色黏土捏成的成均館緋聞4人幫


不要說是有天收到會超級感動


我光是看到都覺得好感動




離開TIMEOUT之後,我繞進羅德奧街裡面亂晃


意外看到每次首爾旅遊書上介紹狎鷗亭必定出現的這張臉


原來是一間酒吧的招牌,我以前都以為是公共藝術雕像


 


第二站:JYP公司



自從探險過SM跟YG之後,JYP一直是我的下一個目標


一拖就被我從夏季拖到冬季了


JYP位在一條很狹窄的巷子裡,相較於SM跟YG是難找了一些


但是『JYP』3個大字倒是像極了老闆本人高調的作風


所以只要走對巷子,絕對不會錯過JYP公司的


 


來JYP當然有是有私心的成分


希望可以在樓下遇到泰國王子닉쿤


我可是一邊走一邊都把打招呼的話給練習好了


但是除了看到幾位等候的歌迷跟幾位正要上樓的練習生之外


完全沒有Khun的蹤影


豎起耳朵也聽不到大樓裡傳出什麼可疑的聲音


唉...今天的探險又是空手而回


 


特別站:張根碩經紀公司



因為在弘大的一面之緣實在太短暫


又剛好Tree J就在JYP對面一條街而已


不過來碰碰運氣實在說不過去


但是這裡卻好像連人影都沒有


公司裡面好像沒有人也沒有燈光


就更不用說可以見到張根碩了


追星果然要靠消息靈通跟耐心持久


我還是就別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