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代、30代以及未來60年的他》


我沒有什麼兩情相悅的運氣


總是和原先喜歡的男生的朋友在一起


要是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應該會很美好


 


27歲的時候因為一本書決定去澳洲打工度假一年


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小農村


我做著最辛苦的工作,過著最快樂的時光


那裡有著一群熱情和善的朋友


每一天日昇日落我都覺得滿足


澳洲的天空是如此的湛藍


澳洲的空氣是如此的清新


我的心我的身完全的自由


就算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在這片藍天下還嘆息就太不知足了


 


當我意識到喜歡Doo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期待與他每一次不期而遇


在廚房、在餐桌、在任何公共區域


我等待每一個假的不期而遇


甚至他在走廊抽煙時我還會過去烘衣服


每天晚餐時間變成我最期待的時光


每天睡覺時間變成我最不捨的時刻


 


放空一年多的我再岀發又是一場單戀啊


而且還是機會渺茫的異國戀


聽說他十月份就要離開這裡去旅行了


剩下的日子沒有多少了


於是我想盡辦法加入了他們的旅行團體


多看一天是一天


 


即使到現在回想這一段還是很害羞


但是又覺得我做得真好


很讚賞這麼有勇氣的自己


27歲生日那一晚,我許了3個心願


前兩個說出來的我不確定實現了沒有


那一個沒說出來的老天爺當晚就幫我實現了


終於,我喜歡的人他也喜歡我


 


Doo陪著我度過了我的20


目前正走向我們的30


他教我很多事情,給我很多關愛


他用他的樂觀平均我的悲觀


他用他的誠懇化解我的不安


雖然我們還是常常爭吵


雖然我們也會有低潮期


 


他告訴我:


我們不只是愛人還是家人,這關係是不能分開的


他總是拉住那個因為厭煩就想放棄的我


我雖然懂了愛與被愛


但是要學習的還是很多


Doo是我的老公,我的兄弟,我的爸爸


Doo是我的愛人,我的朋友,我的玩伴


他填滿我缺乏的親情愛情


他總是笑容滿面喊著老婆


他是未來要和我一起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