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餅+蘿蔔糕+冰奶茶+八卦週刊


簡單中帶著豐富的早餐時光


對妳來說應該是一點都不陌生的晨光序曲


對我來說卻是每天最夢寐以求的事情...


 


如果說,尋找美食如同追尋真愛


不知道妳認不認同?


需要等待,花費一些體力


需要熱情,並且懂得欣賞


最重要的是


當追求到的時候,感覺是如此美好


 


外婆的話沒有這麼詩情畫意,卻說得貼切


『跑斷兩條腿,就為一張嘴』


無論是為了吃飽還是糊口


就為了一張嘴


 


在韓國沒有類似台灣這種早餐店


頂多就是買個三明治或是紫菜飯捲


回到新店


有許多我喜歡且充滿回憶的早餐店


其中最喜歡的一間早餐店,從家裡要走上15分鐘才會到


但是我幾乎天天報到


因為在那小小間的早餐店中


感受到老闆用心經營的感動


感受到老闆認真料理的感動




這間早餐店離我家真的有點距離,而且不順路


一次假日無意間繞進巷子看到了,就索性坐下來吃


我最喜歡吃蛋餅配奶茶


這裡的原味蛋餅和其他早餐店價錢一樣15元


但是裡面卻包著滿滿的西生菜


口感跟味道真的棒極了


於是我就這樣成了常客


住在韓國之後每次回台灣也都幾乎天天報到


Doo總是說吃早餐要來回走30分鐘太誇張


但是對我而言,為了這份早餐的感動很值得


小小的店裡沒有幾張桌子


但是生意總是很好


提供的餐點總類很多,價格公道


老闆跟老闆娘總是熱情和客人寒喧聊天


每次吃完,不只肚子連心情都很舒服


我不敢說這裡是新店最好吃的早餐店


但是這裡是新店我最喜歡的早餐店



如果妳也住在不遠處


有機會去嚐嚐吧~


《佳貝鮮》早餐店


新店市公所捷運站 1號出口與聖娜多堡麵包店中間巷子直走約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