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灣行,見了幾位已經有孩子的朋友


發現現在的小孩真是聰明又學習力超強


做父母的如果不機伶一點,可要頭痛了


跟小孩玩的同時也意外發薪一種『新趨勢』


一種和我們小時候不太一樣的新新教學


 


因為碰巧朋友的孩子都是男生


她們的寶貝都向我展現了一種超強絕技


『認車子廠牌』


3歲的小男生已經認得幾乎所有路上看得到的車子廠牌


爸爸自誇的說:接下來要教他認型號了


媽媽無奈的說:兒子可以一講一小時都不休息


父母唯一欣慰的是,當問起兒子:以後買給爸爸媽媽好不好時?


兒子說好!(我說要錄音起來)


 


剛滿2歲的小男生也認得不少車子廠牌


雖然還無法正確發音出來


已經讓我驚訝到目瞪口呆


當我在紙上畫上4個圈圈時,他就會說"奧迪"


最近小男生開始要爸媽買BMW給他了


爸爸媽媽問兒子:買給爸爸媽媽好不好?


兒子說:錢,沒有!(這部分就不用錄音了)


哈哈哈哈...


 


回想我們小時候,應該都是認水果認動物


曾幾何時認車子廠牌變得更有吸引力了


我開始天馬行空的想像


如果是小女生的話,教她認什麼呢?


和名車相提並論的,當然是名牌囉!


但是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孩子太早變得過於物慾?


這樣做父母的會不會變得更辛苦?


 


在韓國的小男生應該就沒那麼多樂趣了


因為路上跑的車子不是現代就是KIA


你們就從認識少女團體開始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