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做地陪一陣子,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但是大多的朋友回台灣後就沒有再保持聯絡了


其實我很珍惜每一次與大家在韓國的相遇


想一想,在台灣我們或許沒有緣分相遇


卻能隔了一個大海,隔了1500公里


在韓國首爾相遇


 


或許時間很短暫,或許我們交集不多


或許我是地陪,妳們是客人


但是對我來說都是很難得的緣分


 


去年11月時突然收到一位小姐需要地陪的訊息


不是從我的部落格,而是從我的知識+


雖然不知道怎麼找到我,只希望可以讓她的首爾行圓滿


在兩天的地陪過程當中很愉快


是一位很有手作才能及審美品味的姐姐


為了即將開幕的手作坊來尋找一些素材


 


後來才知道這趟旅行是她的一場探險


包括我在內都是一個冒險


突然感受到,被一位萍水相逢的人信任的感動


 


回台灣的時候,我們見了兩次面


她的手作坊已經在裝潢當中


可以想像那裡將會成為一個充滿溫暖及歡笑的地方


那裡不會只是一間普通的手作教室


而是一個可以讓心靈歇息重新出發的地方


可以讓您從平凡小東西中慧心一笑的地方


從姐姐的言語中,我這樣相信


 


我滿心期待那個充滿陽光及溫暖的手作坊開幕


可以喝杯咖啡,談談心


再做個獨一無二的手作小物給愛人、朋友


 


或是妳可以比我更早享受到


那道溫暖的陽光


那杯用心的咖啡


那送給愛人的心


蜜福圓傳說: http://blog.yam.com/richcome888/article/33472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