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我已經過30歲了


也成為一位幸福的人妻


往後的日子,除了迷迷偶像之外


我的人生就只會和一個人戀愛


偶而回想起以前的戀情


意外地都是美好的居多


不是沒有受傷過,也不是沒有心碎過


只是時間仁慈地把那些都過濾掉了


只把好的東西留下來給我 


 


我打從心裡感謝


那些教我愛與被愛的男人


 


獨生女加上父母離異的關係


儘管媽媽努力給我所有的愛


對於愛這方面我還是很貧乏


 


關於愛情


啟蒙得不算太早,開始得也不算太晚


當國中同學們紛紛陷入愛情迷惘時


我仍在跟郭富城對妳愛不完


『郭富城』,可以算初戀嗎?


至少我有一段時間很認真想過將來非他不嫁


 


我的愛情故事不算複雜,也不太順利


故事的開頭,大部分都是單戀


 


10代的他》


五專二年級,喜歡上一位籃球校隊的學長


因為不同科系,連名字都是打聽好久才知道的


像灌籃高手裡角色閃閃發光的他,大概不會知道我是誰


學期末,和他同班的另一位學長居然告白了


而我,居然也答應了 


 


那時候的想法單純又幼稚


以為和他在一起就能和籃球學長親近一點


我雖然也有點喜歡他


但是當時的答應卻是帶著這樣的目的


而我真的因此認識了籃球學長


因為他們倆人是超級好朋友


 


中秋節的烤肉派對上


籃球學長小小聲的告訴我:


其實我之前就喜歡妳,但是沒有機會認識妳


沒想到,他先我一步告白了!不要想太多,好好在一起!


那種17歲的年紀,只覺得被愛情開了一個玩笑


 


我們之後也確實好好在一起,3


他是一個很細心體貼的人


節日的時候準備卡片跟禮物


假日的時候一起兜風看電影


晚上肚子餓的時候還送宵夜


我鬧脾氣時他會安撫,我掉眼淚時他會安慰


至於缺點,真的想不太起來了


啊!大概是狂買耐吉籃球鞋吧!


 


故事在3年後,二技放榜那一天突然結束


他告訴我他要去高雄唸書,無法在我身邊照顧我


與其這樣,不如分手吧


我試著掙扎,但是他很堅決


所以我們分開了


 


或許3年來他一直很辛苦的忍耐著吧!


或許我一直揮霍的享受著被愛,卻沒給他安全感吧!


分手1個月後,我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