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弘大是因為《咖啡王子一號店》


那時因為拍到那間咖啡店還高興了好久


雖然我不哈韓也不追星,但是看到電視上出現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就在眼前


還是很興奮


住到韓國之後雖然不是很頻繁,還是偶爾會去弘大


之前是因為上課,現在大多是和朋友有約或是帶客人


 


這一次,去弘大是因為《瑪莉外宿中》


這部韓劇帶給我最大的收獲是讓我驚覺對弘大週邊的了解太少了


所以上週趁著和朋友約會的前夕去做點功課


目標是劇中景點以及路上的各式壁畫





和大學路週邊的梨花壁畫村相比


弘大週邊的壁畫更是充滿年輕華麗的氛圍


也有很多偏美式街頭嘻哈的作品


數量比梨花壁畫村相比多很多


搭配著街上的積雪感覺更是明亮


惟獨按快門的手指快要結凍了






很快的我就找到《瑪莉外宿中》男主角姜武玦的家


這裡其實是一間義大利餐廳Sweetmano


拍攝期間用來當做張根碩家的外景


可惜那天造訪時因為戲已經拍完,所以外觀已經恢復成餐廳原貌


門上的塗鴉也無緣見到


只能想像一下在這個門口有無數畫面的瑪莉跟武玦



從武玦家走往弘大的路上到處充滿驚喜


有很多風格獨特的小店,裝潢精緻的餐廳


以及許多街頭壁畫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我沒有完全走訪


但是已經覺得收穫滿滿













中午我們來到弘大主街上一間日式食堂


這間餐廳剛開幕時天天大排長龍


沒想到過了兩個多月這樣的寒冬中還是有人排隊


就因為這樣,我們非得嚐嚐到底有多好吃


我點了炸蝦豬排飯,韓幣7000圜


豬排非常厚實多汁,炸蝦更是令人滿足到不行的大size


看著左右客人點的餐點,看起來每一樣都好美味


看來就算要排隊我還是會常光顧呢



飯後我們找了一間看起來很溫馨的店度過了下午茶時光


雖然沒有幾天前下大雪那麼浪漫


但是和久違的朋友見面聊聊天真的很開心


朋友月底就要回台灣待產了


希望她跟她的小星星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