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可以算是我的興趣之一


在台灣我連7-11都會常常巡視


每次發現新鮮的商品時最是開心


住在國外的時候


比發現新商品更開心的事


就是看到有販賣台灣商品


 


昨天我就在E-mart發現了這個《伯朗咖啡》


哇...而且還有3種口味呢!


希望會受到歡迎


 


除了這個之外,我還發現另外一件事情


許多來韓國旅遊的朋友都喜歡去樂天超市購物


一方面是名氣大,一方面是可以退稅


但是其實樂天超市一般會比較貴一些


住在韓國的我,其實更常去E-mart或是Home plus購物


這邊的東西並不會比樂天超市來得少,但是往往優惠的更多一些


原本E-mart只有金浦機場分店可以退稅


但是現在全國的E-mart都可以退稅了唷


所以下次來韓國旅遊也可以就近考慮在E-mart採購


台灣人妻們如果要準備回台灣前也別錯過賺點退稅的好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