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in Jeju


第二天的濟州島


因為語言不是很通,所以我也不知道第二天會去哪裡


終於拿到行程表,感覺很多博物館或是展覽館


但是,果真沒有我期待的泰迪熊博物館


第一站,玻璃之城


顧名思義,玻璃博物館囉


 


展覽園區中幾乎所有東西都是由玻璃製成


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這個有三層樓高的傑克魔豆


要是有縮小版的模型,真想買回家收藏


玻璃之城中有用玻璃做的海底世界、玻璃做的花園


還有玻璃製可以真的使用的化妝室


及其他很多很多精緻又漂亮的東西


這裡是我蠻推薦值得一去的地方



傑克的魔豆藤


用玻璃製成的海底世界


 


第二站...


其實中間還去了一些無趣的地方,然後來到了小人國


在我還是小學生時,去過一次台灣的小人國


這是人生中的第二次


不知道是因為長大的關係,還是因為已經真的出過國


一點不會想跟小人國裡的"道具"照相


一方面覺得害羞,又覺得好假


總之,看著景福宮旁邊是凱旋門


想要照自由女神像,背景還有雪梨歌劇院


真的很搞笑


 


不過,還是有一個東西吸引我了


就是他們...Gum~Gum


如果有看過博物館夜驚魂一定知道他們吧!



巨石像與我


跟他們照完像之後


心中突然升起了一定要親眼看到真跡的想法


人生旅遊名單中又多了一筆啊!



我是搞笑拿破崙!(55身耶!)



婆婆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