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異鄉遊子


回到台灣第一件事...



吃!(遼寧街熱炒)




我吃!(淡水老街)




我再吃!(士林夜市)


 


其實,不是真的這樣啦!


回到台灣第一件事,我生病了!


原來水土不服也有這一種喔!


而Doo的第一件事,剪掉了他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


 


但是,第二件事真的就是吃了!


為了要讓第一次來到台灣的Doo感受台灣之美


我安排了很多經典行程


故宮、士林夜市、淡水渡輪、漁人碼頭、台北101、西門町...


但他最喜歡的就是士林夜市


這份孽緣 (還是算善緣?)


以致於往後的每一次來台灣都把時間貢獻給士林夜市了


 


由於我一直處於重病中


所以無論多想一起吃這些久違的美食


都只有看的份


光是吃還不夠


我還想讓他感受一下台灣天團的熱情


所以我們下台中去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在澳洲的時候他就知道我是五月天迷


而我的志願是把這個韓國人也變成五月天迷


好像沒有很成功!


但是他學會了台灣歌迷的口號:五月天!五月天!12點!12點!


到現在如果我們一起聽到五月天的歌曲


他都還會在旁邊一直喊...哈哈


 


然後,即使病一直沒有好


要忙的事情還是很多


一邊準備訂去機票,辦簽證


一邊討論行程,收拾行李


因為我們又要再出國了!


 


下一站,泰國!



滿臉病容的登上生平第一次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