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著名地標可以代表凱恩斯,就用郵局充一下數吧!


其實,原本雪梨會成為我的傷心地


當我認識Doo的時候,他的working holiday簽證將在2008.01到期


計畫會在1月看完雪梨跨年後回到韓國


他曾經問過我要不要留到我離開澳洲


當時我很嘴硬的說沒有關係


後來一位台灣姐姐跟我說不要逞強


幸福很容易溜走


所以我改口要他留下來


真的很感謝那位姐姐的忠告


 


我們從雪梨直飛凱恩斯


香港夥伴計畫在雪梨多待幾天在去附近農場找工作


韓國夥伴則和我們一塊出發


以觀光的角度,凱恩斯是一個很無趣的地方


市中心不大,也不特別熱鬧


市區也沒有著名的景點可看


然而,對於潛水愛好者,凱恩斯算是聖地之一


因為在這裡可以親眼目睹世界奇景之一的大堡礁


 


Doo和韓國夥伴就是為了潛水來的


連游泳都不會的我是陪公子讀書的


他們很快就報名參加了scuba diving tour


待在白天沒有空調backpacker快悶熱死的我


找到了一個聖地 -- 凱恩斯賭場


凱恩斯的人工游泳池


凱恩斯雖然貴為潛水聖地之一


但是卻沒有適合戲水或游泳的海灘


是當地居民心中的一大遺憾


據說凱恩斯當地的富豪就在市區蓋了一座含人工海灘的超大游泳池


讓當地居民可以在市中心就享受到海灘度假的悠閒



人工沙灘


真的很大


不會游泳的我還是穿了比基尼到這裡虛晃一下


但是一個人哪玩得起來


又想到他們兩個人開心出海學潛水、看珊瑚礁


真不是滋味


 


還是換換衣服去賭場玩吧


說去賭場玩是有點誇張了


我沒有錢,也沒有膽識


哪能賭什麼?就是玩玩角子老虎機打發時間罷了


玩得小,輸贏也小


總之我每一天都去賭場報到


就這樣度過了我在凱恩斯的一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