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得雷得到墨爾本這一段算是澳洲精華公路之一


幾乎是每個開車旅行的背包客必經朝聖地之一


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



我必須很誠懇的說...有一點失望


碧海藍天當然是很美


但是,或許是對於大洋路的美景期望太大


如果讓我比較,我認為蘇花公路或是花東那一段的景致勝過大洋路



不過當時心情是非常開心


一方面終於脫離酷暑般的天氣


一方面終於快抵達我夢想的城市墨爾本


經過幾個景點停車照相後


我們決定直奔墨爾本


而我也再一次直奔夢鄉


突然,車停了,我驚醒


發生什麼事了?千萬不要是車拋錨啊!



如圖所見,停下的車不只我們


原來是一隻無尾熊正違規穿越馬路呢!


她就大搖大擺的走過馬路,攀上一棵樹



這也成為我在澳洲唯一一次看到無尾熊


也因為這隻無尾熊,讓原本對大洋路懷著失望感的我精神大振


直呼不虛此行


雖然,到離開澳洲我都沒試過去動物園抱無尾熊照相


但是這次與無尾熊的相遇


讓我覺得特別無比


也讓原本只想用一兩句話帶過的大洋路一段


多了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