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表情很像我當時的心情


 


抵達墨爾本的第一天


我們就對這個澳洲第二大城市的交通感到很感冒


塞車還有找不到停車位


果然是到了大地方


然而更憂心的問題是-荷包


開始旅行大約一個月,開銷比我們想像的大很多


老公的戶頭已經在唱空城計,我的戶頭也低於安全限度了


必須快點找個工作賺些錢才行



墨爾本市區街景


我們打了很多電話到 job shop,也得到很多工作資訊


但是再進一步聯繫農場時,都是已經不需要人力或是只需要1~2個


我們四個人加一部車,分也分不開


最後我們決定放手一搏


前往塔斯馬尼亞碰碰運氣吧


 


除了經濟的焦慮


在墨爾本的背包客棧日子也不太好過


男生女生是在不同樓層


我的室友是三位西方女生


我從沒和她們講過話,我只擔心我的物品會不會人間蒸發


 


然而,誇張的事情發生了


一天晚上我已經睡著了


突然房間很吵鬧,那三位室友回來了


但是居然還有男生的聲音


他們嘻嘻哈哈、乒乒砰砰的終於關了燈


我想總算是結束了


但其實是要開始了


是的!睡在我下舖他們正在『炒飯』!!


聲音沒有很大聲,但是睡在上舖的我床搖的很厲害


不誇張,我被搖到頭暈了


當然也沒有辦法睡覺


好奇另外兩位在幹嘛嗎?


是的!也在炒飯!!


我想我算間接的參加了『集體性愛派對』吧!


但是我也不能怎麼辦,只能忍著頭暈期待他們早點結束


 


對墨爾本的印象又壞一點了!


是送船不是送機唷!


大部分背包客前往TAS應該都會想選擇乘船-塔斯馬尼亞號


畢竟是很難得的體驗之一


但是船票是比機票要貴的


所以當時的我們為了省錢


就讓其中一名夥伴帶著車上船


其他的人搭隔天的飛機


希望到了TAS可以一切順利啊!


負責押車的Choi





塔斯馬尼亞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