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塔斯馬尼亞


塔斯馬尼亞的天空非常湛藍


一掃墨爾本的陰霾


我們四人一車會合後,就先前往一位韓國朋友住的背包客棧


當時的我們,不要說是工作了


就連住的地方都還沒有找好呢!


終於再相聚


Gang一邊帶我們到市區觀光,一邊跟我們說一下這裡工作的情形


壞消息!其實草莓的季節還沒到,我們來早了!


但是都已經來了,也只能硬著頭皮試試看了!


Gang介紹我們去他之前住的背包客棧


那邊會幫忙仲介工作


說是目前有空房,也有零星的採草莓工作


顧不得那麼多,有收入好過淨支出!


聖誕老人專用唷!


以前在台灣老是想著去大湖採草莓


現在終於可以實現夙願


沒想到卻是成為我澳洲最痛苦的工作回憶


 


草莓種在地上,所以不是彎著腰就是要坐在地上


我的筋骨不好,自然是選擇坐地上了


工作是採計量制,採一箱賺8澳幣


因為還不到季節,所以可以採收的草莓也不多


我平均一小時只能採一箱


老公大概一小時採一箱半至兩箱


Eric和他差不多,而Choi直接放棄


他說:多吃一點都比8澳幣賺得多了!


說的很實在!


這些都是我採的唷!


一天工作大約4~5小時,我只賺30~40澳幣


扣掉房租跟其他開銷,什麼都不剩!


4~5小時坐在地上工作,讓我全身痛到極點!


不只是我,另外三個男生也覺得吃不消!


既然這裡賺不到錢,草莓也吃夠本了,


大家都明白這次押錯寶了


要快點回澳洲本島找工作才行


 


離開塔斯馬尼亞之前


該觀光的還是要去看看


尤其是聞名的塔斯馬尼亞惡魔


不親眼目睹廬山真面目,就等於白來塔斯馬尼亞了!


可愛的?!塔斯馬尼亞惡魔


我們去了一個私人的動物園


可以親自餵袋鼠也可以看惡魔餵食秀


票價要將近40澳幣,但是還蠻值得的


之後再開去Queenstown


道路難度不輸九彎十八拐,但是風景真的美到無言


可以說是島上最美的地方了


再見了!Tasmania!


其實我很怕他突然踢擊!哈!


Queens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