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Uluru之後往南的路是一片荒涼


一條筆直的公路像是永遠沒有盡頭


可以看到的只有兩旁的沙漠


還有一些動物的乾屍


很多時後開了一個小時的車也看不到另一部車


 


我們四個人都在禱告


我們的車千萬別在這一段路出狀況


不然下一個變成乾屍的有可能是我們


哈哈...



終於


我們平安抵達南澳的首都-阿得雷德


我對阿得雷德的第一印象非常好


一個很漂亮的城市


路上滿是開了紫色花的樹


與帶有歐式風格的建築十分相配


對於剛從沙漠驚魂中倖存的我


不誇張


我覺得這裡像天堂


 


另外,這裡的中國城也棒


好吃的東西很多,價格也合理


甚至還有從台灣來澳洲打拼的夫婦開的台灣小吃店呢


也有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


我們盡情的在阿得雷得大吃特吃


好好安慰那因為旅途奔波而飽受委屈的五臟廟



中國城


可惜因為盤纏的關係


我們沒有久留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了


阿得雷德...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暫


但是你真的讓我很難忘


而另一個重要的指標性的意義是


接下來再也沒有荒涼的地方了!


耶!耶!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啦!



很美的阿得雷德街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