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肉!肉!肉!


對不起,我嚇到你了嗎?


 


我們的旅途由西澳Perth為起點一路向北


一路上無止盡的風吹日曬


我好幾次都有衝動買機票先去終點站墨爾本


但是因為男朋友強烈勸阻而作罷


終於,我們抵達了達爾文


 


達爾文,是一個讓我出乎意料的城市


我一直以為那裡是一個荒涼的沙漠地帶


但是當我們抵達市中心的那一刻


我突然看到了夏威夷的感覺


氣候不會非常燥熱


街道上都是一些裝潢精緻的餐廳或Pub


再搭配著椰子樹


只差沒有一個漂亮的海灘


但是對我而言


已經像是在沙漠中找到水源般的感恩了


 


然而以旅行的角度來看


達爾文這個城市本身沒有什麼景點


值得一提的是在假日有一個市集


那裡充滿了東南亞人及食物


有越南的春捲、有PHO、有Laksa、有綜合熱帶水果冰沙...


雖然不是台灣小吃


也讓當時已經吃膩泡麵跟西方食物的我開心到不行了



我劈!


我們開始往南行


前往背包客心中朝聖地之一-Uluru


一路上也有許多漂亮或特別的地分


我們拜訪了有名的『魔鬼的彈珠』


也去瞧瞧所謂『駐澳洲外星人基地』


也去感受一下壯麗的國王峽谷



Peace~~

我在國王峽谷



國王峽谷一景


終於,我們抵達Uluru了


我第一眼看到Uluru時真的有點想哭


為了看這個壯觀的大巨岩


真的費了很大的金錢、時間跟體力


然而看到了Uluru之後,是更漫長的沙漠旅途等著我們


然而


現在我很慶幸當時我沒有買機票逃去墨爾本
Ulu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