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起眼的仁川站


搬到首爾快要一個月了


老實說,我們兩個都快瘋了


我們不喜歡首爾無時無刻都人車擁擠


也不喜歡這邊的人大多很粗魯無禮


還有,我們覺得在首爾吃飯踩到地雷的機會實在是太大了


總而言之,就是不喜歡


 


一直想去仁川的中華街,但是總是嫌遠


昨天終於下決心去了


搭乘地鐵一號線一直坐到仁川站(總站)


一出站就看到中華街的牌坊了


曾經對釜山上海街極失望的我


看到這麼氣派的牌坊總算是有點滿意了


中華街牌坊


不過我們第一站是月尾島


我的韓國旅遊書用了這麼一句『燃燒青春的地方』來介紹月尾島


讓我有著無限遐想...


等我逛完整條月尾島文化街後


我的結論是...


這裡很像淡水老街,但是淡水老街更好玩


不只是我,連我老公都認同


他還附註:水都一樣蠻髒的!


很有淡水的fu吧!



很酷的餅乾耶!


那到底是燃燒什麼呢?


熾熱的太陽,"燃燒"我們"青春的"皮膚!


哈哈...


歡迎光臨中華街


我們今天終極目標-仁川中華街


一走進這條近映入眼簾的景致真的很中國風


我想是全韓國中最有中國氣息的地方了


街道兩旁都是中國料理餐廳以及賣陶瓷器、旗袍的商店


不時還可以聽到很標準的國語


哇...瞧我笑的多開心啊!



整個中華街真的很有趣


有一些中國傳統小吃,還有胡椒餅咧


有中國式的花園、有孔子的塑像、有迷你版的中正紀念堂牌坊


有介紹炸醬麵的起源


還有訴說三國志故事的三國志街


逛完之後再挑間餐廳大快朵頤一番


今天我們的仁川中華街之旅完全成功!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