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一起後第一張合照


27歲生日之後


一樣是待在這個很荒涼的小鎮Manjimup


但是有些地方又不一樣了


我覺得這裡變美了


我想是因為我不再是一個人


另外,我也換了一份新工作



這個湖在我眼中也變漂亮了


 


新工作其實也不是什麼太好的差事


不過至少不用風吹日曬


而且是以時薪計算


老闆是個澳洲人


常常因為喝醉酒就不開工


所以幾乎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上工



新工作是在馬鈴薯工廠


 


我和他搬去雙人房住


房間變得很寬敞很舒服


生活也變得更有樂趣


我們一起逛超市、一起下廚還會一起喝酒


假日就和朋友一起開車去兜風






 


另一方面


我們也開始計畫離開這裡展開環澳的旅行


我們的成員有兩個韓國男生、一個香港男生還有我


現在,只需要再多存一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