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生日是在台灣的暑假期間


所以從小到大我的生日都不曾很熱鬧過


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我想也是我一生中最最難忘的生日了


 


2007.08.25是星期六


是我們backpacker例行到鎮上購物的日子


台灣、香港和韓國的朋友都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於是大家說好要"辦桌"來慶祝一下


每個人都要準備一道菜


壽星可以例外


 


那天我是和Doo一起去超市


我想是因為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關係


超市裡的每一樣東西都可以變成我們的話題


我不知道當時我有沒有希望時間就此停止


但是我真希望可以常常和他一起這樣逛超市


 


傍晚時刻


大家都開始準備了


我到處和大家拍照以及紀錄各位大廚的料理英姿


其實我也準備了一道甜點


不過不提也罷


那是全晚銷路最差的一道菜了(雖然大家安慰我是吃太飽...)


Katherine正準備大阪燒的材料



Jamis還有旁邊的Kelvin以及躲在後面的Doo



Doo正在煮炒辣雞湯



Gang負責的是炸醬飯



Ken幫我做了一個生日蛋糕呢!


 


Party開始


桌子擺的滿滿的


有韓式的炒辣雞湯跟炸醬飯


有西式起士烤洋芋跟BBQ


有中式的炒菜


還有日式的大阪燒


另外還有自製的生日蛋糕


加上我失敗的烤布丁


炒辣雞湯


炸醬和中式炒菜


大阪燒


生日蛋糕


日本女生的鬆餅


傷心烤布丁(泣)


滿滿一桌


我們大伙吃著一道又一道的菜


喝著一杯又一杯的紅酒


玩的好開心好盡興


我許了願,吹了蠟燭


然後...


我的願望當晚就實現了


 


Doo用他學的中文對我說:


我喜歡妳,妳喜歡我嗎?


 


原來


我不是one way lov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