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洲完成打工度假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一直想紀錄下來那些旅行的故事,趁我還沒忘記之前,


但是因為總總原因到現在都沒有進度...


現在的我已經結婚了,和老公住在韓國,


兩年之間我的人生濃縮似的進展,


所以我想,還是開始吧!


 


『每一個決定,都有可能改變你的一生』


我一直很喜歡這一句話!


故事的開始是2007.06.10


西澳‧Perth‧深秋



這是我抵達澳洲的第一張照片-Perth Airport


非常冷冽的一個清晨,非常安靜的機場,


和以往旅行的印象很不一樣!


我來到了澳洲,卻不知道我的生活要從哪裡開始...


 


然而,故事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