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Backpacker之後,簡單的整理一下行李


下午就和當初相約一起來澳洲的朋友見面了


 


我的朋友比我早來澳洲一個半月,在那邊已經認識了很多台灣背包客,


他們(為我?)辦了一個歡迎會之類的野餐活動,


地點是Victory Park



那裡真的很美,


或許是因為深秋的關係,或許因為是異鄉,


或許是第一個有印象的景點,


即使是現在,我還是覺得Victory Park好美...



我們吃著三明治、餅乾,


聽著大家分享在澳洲生活和找工作的經驗,


有些人很順利,有些則是很坎坷,


我有很多的期待,也有很多的不安!


我試著鼓勵我自己,我一定可以克服的!


 


我希望,我可以...


雖然不知道從哪裡踏出第一步,還是先享受一下這個美麗的下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