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背包客棧有很多的台灣人,


因為『麥吉他、小希』的關係,


很多台灣人的澳洲打工度假之旅都以Perth為第一站!



我不是很擅長和陌生人打成一片,


但是他們對我這個背包客新手真的很照顧!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哈哈...


 


展開背包客生活其實不容易,


申請Visa貼紙、銀行開戶、申請稅號、Job shop登記...


對於英文不是很好的我,每一件都是艱難的任務!


同時要開始熟悉環境、學習張羅三餐、打發每天過多的時間...


 


我的求職之路很不順利,


每天去Job shop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工作,會再通知


去得再勤快點的話,就遭白眼,


曾經Job shop的小姐對我說:如果你星期一來問沒有工作的話,就下週再來!


可是錢每天都在開銷,看著其他台灣朋友幾乎都有工作,


我很慌,也很沮喪,


開始想家!


 


如果問我,有沒有想過放棄就此回台灣?


答案是:肯定有!


但是我又不甘心,也不想要回台灣被笑,


所以,還是再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