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銅像


Swan bell

完成了整個澳洲之旅後


如果問我最喜歡的城市是哪裡?


Gold coast!因為生活在那邊真的就像在度假一樣!


但是要有錢!


 


如果問我最漂亮的城市是哪裡?


Melbourne!那裡的建築及文化氣息讓我感覺置身在19世紀的歐洲!


但是交通擁擠時我又回到21世紀!


 


如果問我現在能再去一次澳洲的話要去哪?


Sydney!我一直感到遺憾沒能在雪梨住上一陣子!


 


那Perth呢?


如果可以,我希望生活在那裡!


不是度假,不是歐洲夢也不是彌補遺憾,


就是在那裡生活!


西澳博物館


Perth的天空、Perth的氣候、Perth的景緻...


還有免費的Cat bus!


哈哈...


King's park


 


夜景


 


Perth view


 


街頭藝術


 


Perth象徵-黑天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