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為什麼會到澳洲Working Holiday


其實是緣起於我的同事-歐北鼻


她借了我一本關於一位香港男生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的書


看完書之後就決定要去澳洲闖一闖了


 


我和她在台灣計畫了很多關於到澳洲之後的計畫


計畫旅行的路線、地點還有時間


然而我們抵達澳洲的時間相差了一個半月


所以最後


我們的計畫沒有實現


 


那時候有過感嘆也曾經覺得失落


但是後來才明白


有時候讓計畫趕不上變化


讓旅行(或是說冒險)變得更有趣


 


所以,她是我第一個想要感謝的人


如果我當初一直依賴著妳們


或是執著於原始的計畫


或許現在澳洲對我而言


就不會這麼難忘


而我們的每一次再相遇


也就不會這麼甜美



 


第二個想要感謝的人


是我在Perth的室友-Ting


我們決定一起到西澳南方的小鎮Manjimup去試試農場工作


她連絡了在那邊的朋友,也確定了時間


 


就在我買好車票的隔一天


她突然改變計畫不過去那個小鎮了


我因為不想去辦退票(其實也不知道怎麼辦)


加上突然之間也沒有計畫


就一個人坐巴士去那裡了


 


Manjimup,從Perth往南方向坐車要5個小時


而那天來車站接我的


是Ting之前聯絡好的香港朋友Eric和兩位韓國男生


而其中一位韓國男生


現在變成我的丈夫了


 


雖然我覺得這個朋友很不夠意思


突然放了我鴿子


我們也沒有繼續保持聯絡


我還是要感謝她



 


在旅途之中


還有很多人是我想要感謝的


感謝那些鼓勵我或是照顧過我的人


也感謝一些欺騙我的人


因為你們,回憶始終是彩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