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韓流喵忙著四處賞櫻花

一位朋友說:國外的櫻花比較美!

其實,我覺得台灣的櫻花也好美!

只是在台灣,只有特定幾個地方可以賞櫻花

在韓國,每到春天,處處都可以是賞櫻勝地

 

在日本,櫻花是莊嚴神聖

在台灣,櫻花是夢寐以求

在韓國,櫻花是平易近人

 

跟著我一起到汝矣島賞花趣吧~

由於今年天氣回暖較慢

原定4月16日會滿開的汝矣島還差了那麼一點

汝矣島櫻花最密集的區域是在國會議事堂 (9號線 국회의사당)外圍的輪中路

也是所有人聚集賞花的目的地

而我這天是從汝矣島的前一站 (9號線 샛강)下車,先從汝矣東路開始賞花

這一帶沒有太多人潮,只有一些午休時間的上班族及附近住戶

讓我得以悠閒的欣賞了今年第一次櫻花

下午與朋友們在國會議事堂集合後

正式展開我們的汝矣島賞花之旅

本來以為星期一可以避開人潮,沒想到還是人山人海

要是選在例假日的時候來的話,恐怕是賞人而不是賞花了呢!


雖然還沒有滿開,但是還是很漂亮

一路上大家都走得很慢

因為總會被美麗的櫻花感動到停下腳步




櫻花到底怎麼拍才美?其實我也不知道!

感覺無論是一大遍或是對焦在一小株

都美

然而藍天白雲一定是畫面中最不可缺少的背景



儘管前前後後都是人潮

抬起頭來仍有一片只屬於自己的美景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輪中路的旁邊是汝矣島漢江公園

美麗櫻花加上暖和天氣,正是野餐的好時機

草皮上盡是來野餐的朋友、情侶、家族

看起來幸福得不得了


朋友們也有備而來,帶了南大門市場買的豬腳

我們也找了一棵櫻花樹下席地而坐,野餐起來

要是這時候下起櫻花雨...我這樣說

我會把櫻花瓣跟豬腳一起都吃下去


走道賞櫻路線的盡頭後我們便往回走

奇妙的是,明明同一條路

因為方向不同而有了不同的風景跟感覺

於是在回頭路上

又多照了好多照照片呢!

不知道是櫻花太美?還是我太沉迷呢?


arrow
arrow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