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稱不上不是瘋狂的追星族

也不算是超級韓劇迷

但是就這麼剛好在看愛情雨的時候被我發現了...

裡面張根碩飾演的攝影師工作室,以及第二男主角的診所複合式咖啡店

居然是我知道的地方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常在外面趴趴走

還是因為生活在首爾已經有一段不短的時間

漸漸在電視節目或是韓劇、電影中都能看出很熟悉的場景

通常,如果不是太遠,如果我也剛好有空

我都會想去探險一下

本來就喜歡探險的感覺

運氣好的話,還可能可以看到明星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裡

因為「愛情雨」目前還在拍攝中,所以場景跟劇中是一樣的狀態

最近幾集這裡出現的頻率超級高

雖然我去了2次都沒有遇到拍攝

但是想著張根碩跟潤娥在這裡打情罵俏的甜蜜畫面

晚上徐俊擔心河娜出意外,冒險翻牆進來還爬樓梯上二樓

大家在院子烤肉party的畫面,醫生溫暖帥氣的笑容...

光是想著這些畫面都是在這裡拍攝

就還是覺得很興奮啊!

其實這裡原本是Four seasons house (四季之屋)

是韓國名導演尹錫湖的製作公司與首爾市政府共同開設的韓流體驗展覽館

四季指的是導演尹錫湖的4個著名韓劇作品:

《春天華爾滋》《夏日香氣》《秋天童話》(譯: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

在這個展覽館裡設置了這4部韓劇中的著名場景,主角人形立牌

 

這裡剛開放時瞬間成為韓劇迷必定造訪之地

但是隨著時間流逝,隨著更多膾炙人口的韓劇進入台灣

隱身在巷弄間的四季之屋漸漸被大家淡忘

也漸漸呈現無人照料,年久失修的落魄模樣

 

曾經,在弘大巷弄探險的我意外發現四季之屋

那是那落魄的模樣,一點都沒有引起我進去參觀的念頭

沒想到居然在愛情雨中重新發現了"她"

親自去看,整個重新整理過的四季之屋變得明亮又漂亮

(第10集 河娜拖著前輩躲到後門講話,結果被徐俊發現抓走的場景)

 

目前因為仍在拍攝中,管理人員說不開放參觀或是拍照

但實在是太興奮了,所以還是趁管理人員不注意時偷照了幾張

我猜想愛情雨拍攝完後這邊應該會維持這個場景,重新開放展示

如果您剛好喜歡張根碩或是看過愛情雨

下次來首爾旅行,別忘記來這裡看看唷~

arrow
arrow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