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這會是一篇小小的炫耀文

這輛GD列車只有到10/21截止

 

但如果妳已經在10/20或21親眼在小巨蛋目睹BIGBANG的演唱會的話

就不要理會我的炫耀

因為我更更更羨慕妳

為了宣傳GD的首張MINI專輯『One of a kind』

YG公司再度和新盆堂線聯手合作,打造了一輛GD列車

這台GD列車從9月中下旬開始行駛,一直到10/21為止

車上除了充滿GD新專輯的各種概念宣傳照片之外

GD還擔任每一站的報站員角色

當列車即將抵達時,就會聽到GD的報站及簡單介紹該站

之前已經聽朋友告訴我關於GD列車的訊息

但是因為地陪工作、搬家、整理、籌備民宿...

一轉眼就暈頭轉向的忙到10月中旬

直到朋友再提醒我一次,我才發現"日子"已經剩下不多了

 

10/20那一天,是GD列車行駛倒數第二天

10/20那一天,是BB台灣演唱會的第一天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拉著不甘願的Doo陪我一起去搭GD列車了

新盆堂線的運行範圍是由江南站起,一直到亭子站

共有6輛列車輪流行駛,GD列車是其中一台

我們等到了第4台才是GD列車

 

原本以為星期六早上,韓國人都還在宿醉當中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好好拍個過癮

大錯特錯

每一節車廂都是滿滿的人潮

GD列車共有6節車廂,但只有2款不同主題的造型

我只好像地鐵上叫賣的商人一樣

從第一節車廂一直走到最後一節車廂

只要一有機會就趕快拍張照

真是不容易啊!

來來回回不知道走了多少趟,才勉強拍到一些

回到座位請Doo幫我和GD拍幾張

他更是千百個不甘願

不過看在我為了整理新家累得快去掉半條命的份上

他的不甘願還是屈服在我的開心之下了



說來說去最好的拍攝時機還是車上空無一人的時候

所以我等車子抵達終站,車門還沒關上的短短1分不到時間

拍了很多張

GD列車抵達亭子站終點站之後會原車出發再回到江南

所以我趕快換到另一方向月台,等待再次搭上GD列車

從亭子站出發也樣是人滿為患

我又再度上演延車巡邏的戲碼



唉...為了GD我都不顧形象了啦

但是搭上這輛特別的GD列車真的很開心

這麼多照片再配上他報站的聲音

真的都捨不得下車了說



也算是小小彌補我無法看到台灣場演唱會的失落了

這次的GD列車讓我完全心滿意足

也非常謝謝Doo願意在星期六早上放棄賴床

陪我從弘大繞大半圈首爾跑到江南

只為了讓我可以在宣傳活動結束前跟GD列車見面

現在回想起來

這天好像還是我第一次跟GD"合照"呢!

謝謝大家容忍韓流喵的小小炫耀文

 

我很期待往後YG都繼續和首爾地鐵或是新盆堂線合作

這樣我也會繼續和大家分享我的列車遊記溜~

晚安

arrow
arrow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