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想像變成真實,把古典融合現代

把自己跟世界名畫融合在一起

或是更瘋狂一點的想像

在3D幻覺立體美術館裡面

眼見為憑不再是唯一定律

親自挑戰看看會更有樂趣

雖然很久以前就知道3D幻覺立體美術館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玩玩看

假日人太多不好玩

只有一個人去也玩不起來

這裡最適合平日和幾個好友一起去

瘋狂一下,三八一下

韓流喵終於等到這個機會,好友來韓國找我玩

因為員工旅遊已經來過韓國2次的好友指名要去這裡,正合我心意

正值10月初中國的國慶黃金週,平日的下午也是人滿為患

選了另一天一大早一開門就去報到

果然得以好好玩個過癮了

 

平日韓流喵的部落格都不會放太多自己的照片

今天因為主題是3D幻覺立體美術館

所以就頻繁出現讓大家開心一下囉!

不確定這邊的場景會不會做更換

但是看起來不是很大的展場裡面可是充滿了五花八門的3D畫作

有世界名畫,有朝鮮場景,有現代,有搞笑...

朋友2人認真玩起來也可以花上2小時

別小看這些明明是平面卻看起來又很立體的作品

要拍出真實感的味道可也是需要好好琢磨的

拍的人角度很重要,擺姿勢的人更是不簡單

我不會做表情也不太上相,我的好友比我入戲很多

每幫她照完照片,我們都會一起大笑

她的每個動作表情都很到位啊!

怕她害羞所以只放1-2張意思一下,還是讓我當搞笑主角吧!



這裡有很多場景是要2人一起完成的

所以如果不好意思一直麻煩路人幫忙合照的話

3-4個人一起去是最適合的唷~

其中最最神奇的一張照片就是這個

利用空間造成視覺錯覺

把原本身高164左右的好友變成了巨人,而身高178的韓流喵變成小小隻

所有場景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一卡車的錢啊!要是真的該有多好!

用手接好像很不夠看

我應該拿布袋來接才對

有的時候照相時覺得手很彆扭

但是照片呈現時卻還不錯

真的很神奇

不要小看只是跟布景照幾張照片唷!

這樣上上下下的配合,加上左左右右的喬姿勢

比逛街還要消耗體力

要是桌子下面的鏡子不那麼明顯,這張就真的很成功了

雖然有點點嚇人,但是自己覺得還算蠻可愛的 x_x

這2個小時真的玩得很開心

一早就把體力消耗掉一大半了

但是我們都覺得3D幻覺立體美術館是個很棒很有樂趣的點

雖然門票不是很便宜 (原價:大人韓幣13000、青少年/兒童韓幣11000,優惠券特價:韓幣10000)

如果有準備優惠券的話,其實還蠻值得的

最後這張和熊貓一起爬竹林,是那天我最滿意最成功的照片

不過看到的朋友焦點全放在我的長腿上面

按照這樣看來,希望長腿的我會爬的比熊貓快很多囉!

arrow
arrow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