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一樣的旅程卻有完全不同的期待、不同的驚喜


以及不同的回憶



關於到底要不要去環球影城,是我和Doo討論行程時爭議最大的地方


他說環球影城是他的夢想


我卻覺得這裡實在沒什麼吸引力


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票價實在太貴


一張要台幣2600(韓幣9萬多)


 


我們其實已經決定不去環球影城


但是Doo每天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下班回家的時候、討論行程的時候


他都還是一直在說環球影城


 


都說夢想是無價的


既然他這個夢想有個價錢,管他值不值,就完成它吧!


所以


一個滿心期待


一個滿腹無奈


我們趕著開園前就去排隊,排隊的人早已擠滿整個售票廣場



Doo一整個很興奮,又一直擔心超過人數限制買不到票


我則是體會了媽媽帶小孩去遊樂園的那種疲憊感


總之買了票,我們要前進環球影城囉!



入園時間一到,感覺瞬間就塞滿了人


無論我覺得這裡沒什麼


對很多很多大人小孩來說,這裡似乎還是遊樂天堂


 


頑皮豹是陪著國小時期的我吃早餐的老朋友


環球影城的主要遊樂設施主要都是以電影為主題


例如:大白鯊、侏儸紀公園、蜘蛛人、機器戰警、回到未來、水世界...


另外配上一些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的紀念品商店或是兒童遊樂設施


例如:史努比、芝麻街、頑皮豹、HELLO KITTY...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電影的,這些遊樂設施的電影有一半我都看過


問題就在於,這些電影都是年代久遠


多年以後,我早就忘記電影的情節


但是,Doo卻是記得一清二楚








因為正值暑假期間,遊客真的多到爆炸


每一項遊樂設施都平均要排1小時甚至以上


但是老公的開心絲毫不減


我把照片分成兩部份放


因為我們雖然同在環球影城,卻像是在完全不同的世界







『回到未來』這系列是Doo最愛的電影之一


他把故事記得很清楚,我則是有沒有看過都記不得了



侏儸紀公園,對很多男生來說一定是很刺激的童年回憶吧!


恐龍ㄟ...多酷啊!




玩完遊樂設施後正好遇動恐龍遊街表演


小朋友們都興奮極了




有些遊樂設施及表演沒有辦法拍照


另外還有一些佈景照相是要付錢的


還有很多特別演出是需要另外買票的


對於這一點我們一致很不滿意


票價已經這麼貴了,裡面卻還有這麼多需要自費


因為幾乎每項設施都要等1小時


所以我們把重點項目都各玩一遍就已經接近傍晚了



儘管又熱又累


Doo真的看起來很開心,很滿足 (像個小朋友一樣)


他說雖然不會想來第2次,但是他的環球影城夢想是達成了


 


那我的部份呢?



多虧了那個時候正好有海賊王特區


DOO說要是沒有海賊王HOLD住場面的話


應該撐不到中午我就會因為太熱又排隊而生氣回飯店了








就和Doo看到遊樂設施很興奮一樣


我只要看到跟海賊王有關的佈景就很興奮 (另一名小朋友)




雖然說海賊王不是常設佈景


但是規模真的很大,相關的佈景也非常多



也是看準消費者心理


連各種遊樂園小吃都用海賊王包裝


爆米花、吉拿棒甚至是海賊套餐跟海軍套餐


加上各式環球影城限定的周邊商品


一定大大賺了一筆呢!




出發前Doo在韓國的部落格上看了一些人家介紹環球影城的格文


有人說到他花了日幣1千玩小遊戲贏到一支喬巴


看了令人超羨慕的


現在我也站在這個小遊戲攤前


 


遊戲不難,只要把銅板投進前方的玻璃盤子就算成功


但是想要投進去也不簡單


1千日幣可以換30枚銅板,我看了好多好多人玩


不進就是怎樣都不進


但是幸運之神突然降臨的瞬間就進了



我討厭失落的感覺啊!


猶豫了很久,我終於決定試試看


太輕的丟,就連盤子都碰不到


太重的丟,碰了盤子就彈出去


Doo在旁邊一直這樣那樣的技術指導


我又氣又急都跳腳了,大喊你那麼厲害你來丟啊


 


然後...


幸運之神突然降臨


我丟進盤子了!!!!


我又跳腳了,不過這次是開心的跳起來



遊戲攤的小姐也為我開心的跳起來


又是擊掌又是擁抱的


剛剛被我兇完的老公,現在覺得亂對不起他的


總之我也贏到一隻喬巴了



正義的海軍代表


其實Doo也是海賊王迷


只是環球影城最讓他期待的不是海賊王


但是他也是樂在其中的



除了贏了一隻喬巴之外,我還買了這個海賊毛巾紀念品


我則是靠著海賊王來支撐著每一次的漫長排隊


跟不太刺激又不太記得故事情節的電影遊樂設施


布魯克現場音樂會


大部分都是帶給我歡樂回憶的海賊王


其實也騙了我不少眼淚


在所有充滿歡樂氣氛的場景之中


這裡藏著一個會讓人心痛的場景



白鬍子跟火拳艾斯的墓碑


讓我又回想起當看到這一段故事時的震驚跟難過


在這個場景,現場許多海賊王迷雙手合十深深的拜了一次


雖然知道是假的,但是我的心也忍不住揪了一下



幸好出現兩位可愛的COSPLAY小朋友緩和了凝重的氣氛


小香吉士跟小索隆實在是太可愛了


喔摸!


會飛的史努比好可愛


一開始我說


一樣的旅程卻有完全不同的期待、不同的驚喜


以及不同的回憶


Doo的環球影城回憶是圍繞著那些陪他長大的電影


我的環球影城回憶則是這些卡通人物


 


我覺得環球影城雖然沒有值回票價


但是還是帶給我們很充實快樂、難忘的一天



 


浪漫的逃亡 第六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