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曾經是環遊整個澳洲的強壯背包客情侶


但歲月不饒人


轉眼我們已漸漸邁入體力下坡卻嗜酒的虛弱夫婦


逃到第五天已經有點筋疲力盡了


早上Doo不肯起床,說要睡到12點再說


我一個人到千日前道具屋筋來探險



這裡真的是什麼道具都有


餐廳的制服、招牌、布幕、擺飾


到各種料理器具、餐具、刀具


像我這種平時很少下廚的閒妻


看著看著都有衝動想買些道具回去變賢妻了


後來證明我只是想想而已





今天本來就沒有特別行程


喘口氣,把難波這一區大略逛逛


來了大阪兩次,都沒有逛到新大阪梅田那一帶


那邊好像以大型百貨公司為主


我更喜歡難波這一帶的小店家


說到"難波",有沒有人知道在日文裡"難波"是什麼意思呢?


(要是沒有我下篇再解答)



逛完之後回去飯店把老公叫醒,出來吃迴轉壽司


到日本第5天,我們終於吃到壽司了啦!


 


因為我下載了折價券,所以一盤只要95日幣,跟台灣吃起來價錢差不多


但是種類真的多蠻多的唷!


而且日本的壽司盤底下好像有裝感應器


如果壽司繞了50分鐘都沒有被"臨幸"的話就會自動彈出迴檯


 


我們剛好坐靠進廚房的地方


所以一直可以看到被彈出迴檯的壽司


看著看著,除了覺得食物被浪費真可惜之外


也覺得這些被淘汰的壽司好可憐喔!





吃飽以後我們去難波PARK逛了一下


又去了好幾個地方東晃西晃





然後...然後


我也不記得還幹嘛了,因為一張照片都沒有


總之晚上去吃了和民,喝了很多生啤酒,花了不少錢


然後回飯店前又跑去跟跑步大叔照相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喝醉了


 


浪漫的逃亡 第五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