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許多部落格文及朋友的照片之後


終於我也在上星期趁著晴空萬里


拉著Doo跑來位於弘濟洞的螞蟻村(개미마을)


 


看到大家都說這裡要好一段時間才能逛得完


所以盤算著下午去拍到傍晚


然後去三清洞吃晚餐


不知道是我們走的太隨性


或是根本沒找到其他密道


還是照相照得太隨便


大概不到2小時就收工了



這一篇沒有什麼文字敘述


就請大家跟著韓流喵一起輕鬆欣賞一下螞蟻村的壁畫吧!



螞蟻村(개미마을)位於首爾西北方的仁王山山腳下


這邊的居民大多是625戰爭(韓戰)後無家可歸的百姓


沿著山腳往山上蓋起簡單簡陋的房子


慢慢地形成了一個村落



原本只是不起眼的一個村落


2009年的夏天,幾所首爾有名的大學美術系學生


來到螞蟻村,為村里畫上ㄧ幅幅生動亮麗的壁畫


讓這裡有了新的生命力,也像是有了新的希望



這裡的壁畫和駱山公園或是弘大一帶的比較不一樣


沒有太複雜的構圖,或是太精緻的品質


卻是很貼近生活的感覺


簡單,卻不失趣味








一般外出拍風景時,喵喵很少會想要一起入鏡


但是那天不知道是因為心情特別好?還是景色特別吸引我?


每一戶人家的壁畫我都想要一起合照





就算自己不入鏡,也會要Doo去當模特兒讓我拍.


他倒是比我會擺POSE的多







跟著我們一起搭公車來到這裡的


幾乎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看來這邊已成為假日的約會勝地之一


看著大家的相機一台比一台好,鏡台一顆比一顆大


我的小數位看起來真像是門外漢





但是拍照的樂趣卻一點都沒有減少





往遠方看去


不知道那邊的房子還有沒有壁畫


但是卻在山上看到了教會的十字標誌


和一間完全被藤蔓植物包覆的房子


超酷





拍到後來我發現這邊的壁畫很多都是以花為素材


尤其是向日葵


很多家的壁畫都是不同風格的向日葵









這戶人家的小花壁畫像是從窗戶一直蔓延出來的感覺


真有創意呢!


看多了牆壁上的花


突然看到真花更是讓我為之驚艷



因為結束的時間比預期太早


既無法拍到黃昏的景色


也無法去三清洞吃晚餐


於是我們就以哪輛公車先到就去哪的打賭方式


最後跳上前往梨泰院的公車


以美式漢堡作為今天約會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