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喻戶曉的辛拉麵


故事要回溯到2007年


當我第一次吃到辛拉麵開始說起...


我第一次和韓國泡麵結緣,是在美國達拉斯的堂弟家


因為某天突然肚子餓,Jeff翻岀了兩包辛拉麵說先墊一下


但是我從來不太喜歡吃帶湯的泡麵


於是,那一天這種新奇的吃法就這麼誕生了...


我稱它為"辛拉麵拌麵"



首先,先把水煮沸,水量可以比一般煮泡麵時來得少一點


然後將脫水蔬菜包丟進鍋裡讓他們長大


等到水完全沸騰時,再把麵丟進去



用筷子稍微攪拌一下麵體,讓麵條平均受熱


大約煮3-4分鐘左右就可以關火了


然後把煮麵湯都倒掉,只要留下約一小匙的麵湯即可


然後將辛拉麵的辣粉灑在麵上 (份量依個人口味而定,2/3包是最佳比例,不會太鹹,辣度充足)


將辣粉與麵拌均勻


再加上一顆韓式拌飯必備的蛋黃未熟荷包蛋


將蛋與麵再拌一次


超美味的辛拉麵拌麵就完成了



當年第一次嘗試的時候當然沒有這麼成功


我放了整包的辣粉,也還不懂加顆荷包蛋


當時嘴巴辣到都腫了,但是吃一次就迷上這種吃法


第一次嘗試這種吃法的Jeff也完全迷上,往後他都是這樣吃辛拉麵


 


在澳洲的時候,遇見了Doo還有很多的韓國朋友


當時我很自豪的向大家展示自創的新吃法


一開始韓國朋友們全部都大喊NO~~YOU ARE CRAZY~~


但是他們嚐過之後都覺得特別又好吃,而且會吃上癮


加荷包蛋其實是Doo教我的,加了之後真的變得更好吃


如果家裡剛好也有辛拉麵


不妨試試韓流喵的新吃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