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台灣度假回到韓國最重要的事情

除了和老公小別勝新婚一番

快快追上《屋塔房王世子》進度是我們兩人共同關心的事情

 

看到王世子跟朴荷去大學路,駱山公園"遠距離約會"的橋段

讓我心中蠢蠢欲動

於是,昨天中午,韓流喵抱著必中暑的決心

再一次造訪位於地鐵4號線 惠化站的大學路

大學路通常在周末假日及晚上的時候最熱鬧

但是對於想要拍照的人來說

平日的午後是最佳時段

我個人認為,在這一帶探險其實不需要按照地圖走

只要方向感不算太差,找得到去地鐵站的方向的話

在這裡隨意鑽進每個大小巷弄,是最能發現新收穫的逛法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試著按照地圖,最後還是迷失在美麗的巷弄間

這一次,我收起地圖

跟著感覺走



因為是第2次分享這個景點

韓流喵只放上之前沒有拍過的照片

真正可以看的東西不止這樣的唷~

我很努力揣摩這個景,要如何呈現出來

我試了很多角度,照了很多照片

最後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張...我想

『每個人的心中,都藏著偶爾想出走的衝動吧!』

這個在窗口等候的可愛小狗壁畫,在屋塔房劇中有出現過唷!

啊~~我終於跟到王世子殿下的足跡了啊!



而壁畫村這裡最最有名的,就是這個『花之階梯』

我覺得這裡比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狀態要好一些

或許這期間有維護過吧!?

但是另一有名的『鳥之階梯』則是比上次的狀況更糟

現在幾乎沒有人再想要拍它了

有時後壁畫只藏在小小一個角落

一不留神就會錯過的地方

卻也是一留神就能發現驚喜的地方

看到這面牆的時候,令我不自覺會心一笑

這兩位不就是Line裡面的兔子熊熊小倆口嗎?

看起來真甜蜜啊~~還穿了印著對方模樣的情侶T



退後幾步看看整棟房子

原來在高處也有驚喜

整棟房子看起來就像是浪漫滿屋

陽台雖然曬滿的衣物,卻感覺到滿滿溫暖

在巷弄中亂繞亂晃,一轉眼過了快2小時

還真的有快要中暑的感覺

本來還想沿著駱山公園城廓走到東大門

看來這次也只能殘念了



我開始往山下方下走

順便找一個可以稍微休息消暑的地方

這棟建築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有點像什麼異教的秘密總部

走進去有可能會出不來?!

但它其實只是個私人的小藝廊

大學路的巷子裡有很多咖啡廳跟餐廳

這一間看起來特別明亮舒適

木製系列的裝潢,感覺像回到在達拉斯的日子

只不過那時候,好像不是喝咖啡而是喝啤酒

最後我找了一間店,獨享了一碗抹茶刨冰

暑意全消,滿足得不得了




託王世子的福,讓我有動力再來探險一次

要不是惠化站真的離我家太遠,我也蠻喜歡這裡的

我直覺我還會再來一次

下次想要去駱山公園看夕陽跟首爾城廓夜景

arrow
arrow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